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聰明的金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金毛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們都知道金毛不僅是一種很聰明的狗狗,而且它還很溫順。因此,有不少人還是比較喜歡養金毛的。雖然它的體型比較大,但其實還是很溫柔的,更重要的是它們還很懂事哩!

  這不,有一位網友家裡就有一隻非常聰明的金毛。而這隻金毛前些日子生了一窩的寶寶,而且是嚴重的超生,竟然一胎生了十二個崽崽。這下子可忙壞了金毛媽媽,還有它的主人了。每次開飯的時候,主人都要在桌子上擺放着十二隻碗,然後從大鍋里一勺一勺地分好,然後再給那些寶寶們吃。這一次,又到了吃飯的時間。主人一邊給寶寶們盛飯,一邊數着碗。“1,2,3,……咦,怎麼少了一隻碗,算了,不用吃了”。當金毛聽到主人少拿了一隻碗之後,就對主人說:“主人,我去廚房拿去,怎麼也不能餓着我的孩子呀!”於是,它就屁顛屁顛地到廚房又去拿了一隻碗。主人接過金毛嘴中的碗,又盛了一勺。等主人分配好后,那些嗷嗷待哺的崽崽們早已經迫不及待地在等着了。當主人進去的時候,那些小傢伙們都紛紛跳上來,爭着要吃飯。主人就非常生氣,怎麼這麼的不守秩序呢!一點兒都不省心。而在一旁的金毛媽媽看着這幫孩子也是覺得這些孩子們實在是太鬧心了。於是,主人對金毛說:“金毛,你自己來喂吧,好好管教一下你自己的孩子。”於是,金毛媽媽就親自給那些小傢伙餵食。哎!這麼多的崽崽,還真是夠累人的啊!還有一次,主人對金毛說:“你看,這隻寶寶怎麼那麼的瘦小呀!你說,該怎麼辦呢?”金毛一瞧,還果真是的,這隻寶寶營養是嚴重不良啊,那該怎麼辦呢?讓我好好想想吧!想了一會兒之後,金毛就去拿了一個蛋過來,準備給自己的娃兒補補身體。那是因為它平時看到主人經常在吃蛋,那應該說這個蛋蛋肯定是非常有營養的東西了。可是,主人看來之後,急忙告訴金毛:“哎,金毛,這個是鹹鴨蛋,不能給你的寶寶吃。”金毛急忙又叼回去了。這會兒,它又去拿了一瓶牛奶來了。它想着:這會兒總該可以了吧!主人看到金毛拿着牛奶過來了,就說:“嗯,這個倒是可以吃的,看來你為了你的兒女也是夠操心的了。辛苦了!”金毛吐吐舌頭,說道:“應該的。”

  你瞧,這隻金毛多麼的聰明呀!而且這隻金毛不光是聰明,還很懂事呢!那麼多的娃兒,每次它們吵鬧的時候,它都會教育它們,必須要保持安靜,否則會影響主人的。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金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金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