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加油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加油吧!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吃飯這點我要幫助我的小夥伴。第一天他吃的很慢,我就鼓勵他、幫助他,教他。他在耐心的學習中,進步了,吃飯的速度提高了,他吃飯也快了,吃完飯以後我不停的表揚他。第二天,我還沒上桌就提醒他,要吃快一點,爭取頭一個吃完,他每吃一會兒我都要給他說;“吃快點,吃快點”。在我的再三催促下他慢慢的提高了,後來他比我還要吃的快。  

  起床上我也要幫助我的小夥伴。有一次我早上起來,只顧着自己沒有幫助他,雖然我得了第一名,可他卻得了倒數幾名,不但沒得到表揚,還受到批評。第二次,一起床我就用最快的速度,穿好了衣服、疊好了被子,馬上用最快的速度幫他把被子疊好了。可我一天一天的幫他把被子疊好了,他倒沒有進步,我後來對我的小夥伴說;“光靠我是不行的”。後來我教他怎麼樣把衣服穿快一點,被子疊快一點,他就慢慢的學會。記得有一次他差一點就超過我的速度。 

  我和郭武清永遠有一個目標,就是奪下第一,這個目標我們永遠不改變! 

您正在瀏覽: 加油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加油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