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逛書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逛書城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逛書城 標籤:逛書店作文 去書城作文

  “哇!太好了!”我一蹦三尺高,將自己的衣服扔來扔去。 

  這是要幹嘛呢?原來,是媽媽要帶我去書城。雖然媽媽經常帶我去,可我還是很喜歡。 

  我最喜歡的就是三樓,那裡有故事書、科學書、漫畫書,還有我最喜歡的解迷書。 

  請看看我這一年的“成就”吧:《皮皮魯和罐頭小人》、《魯西西全集》、《一年級的小蜜瓜》、《一年級的小豌豆》、《越野大賽》、《軒轅寶鏡》、《海底大探險》、《虹貓藍兔七俠傳》、《生態》、《滅絕動物》、《藍精靈》、《德國兔子中國草》…… 

  到了書城,我先跑去拿上一本解迷書,然後一頭鑽進書里,彷彿手中捧着一個美味的ice?cream。不知過了多長時間,解迷書被我翻到了最後一頁。我抬起了頭,晃了晃有些酸痛的脖子,意猶未盡地換了一本科學書,全神貫注地看了起來。這一天都是美滋滋的。 

  我最喜歡在書城看書了,書城的書這麼多,還好看。我真恨不得一次把書城裡的書都看完。可惜,我再使勁兒一次也只能看四五本。還有很多書我喜歡卻看不完,好在每次媽媽來書城都給我買上幾本。這次,媽媽給我買了三本書:一本《朗文閱讀》、一本《光音熱大魔術》,竟然還有一本《初中奧賽生物》!我這下可真是太高興了! 

  書城裡有這麼多的精神食糧給我品嘗,我真感謝書城!

您正在瀏覽: 逛書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逛書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