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會照相的女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照相的女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朋友,她特別喜歡照相,但是與此同時,她也很擅長照相,每次拍出來的照片,都能然人眼前一亮。有一次我和她一起出去玩,才真正見識到她的“功底”。

  那天天氣很好,清風徐徐,是個適合出遊的好時節。於是我的這個朋友便拉上我出去到郊區的小公園裡玩兒。自然,愛照相的她沒有忘記帶上她的小手機。我們在公園裡的健身器材那裡玩了一會以後,她便迫不及待的拉着我要去照相。

  我心想,這個小公園也沒有什麼美景,照相也沒啥意思。可沒想到我的想法真的錯了。當我跟着她走在小路上的時候,發現這個朋友真的有一雙發現美的眼睛。她看到一片小樹林,在我看來,這片小樹林暗沉沉的,和其他普通的樹木沒什麼兩樣,但是她卻一直催促我站在樹下,要給我照一張。她給我拍完以後,我發現,嘿,真的神了,為什麼照出來會這麼好看。她看着我吃驚的眼神,得意的一笑。

  那天我們出去拍了好多的美照,果真這個朋友會拍照的名聲真是名不虛傳啊。

您正在瀏覽: 會照相的女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照相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