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好吃的肉包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吃的肉包子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包子是我最愛吃的食物了,當然,肉包子也有非常多的種類,有的是豆沙包,有的是花生包,有的是白糖包,有的是捲心菜包,還要的就是肉包,還要非常非常多數不完的類型的包子。然而,我只愛吃肉包。雖然每種包子都有它自己獨有的風格和味道,每種包子的味道都是不一樣的,比起最香的包子,大概就是肉包了吧!

  喜歡吃肉包的人應該比喜歡吃糖包菜包要多的多。原因就是因為我們都比較喜歡吃肉。我還記得當年,那個時候我才五歲。五歲那年,我是最好奇的了,遇見什麼新鮮的事情都想一探究竟。那年的早上,媽媽早早的起了床,她順便也把我給叫了起來。我睡到迷迷糊糊的,睜開眼的時候不由地伸了伸懶腰。

  媽媽對我說:“寶貝女兒,現在已經八點了,快起來和媽媽一起去買菜!”我那時不懂媽媽說的是什麼,但是覺得是一件非常好玩的事,於是就非常興奮的起了床,穿好衣服再刷牙洗臉。之後,我便拉着媽媽的衣角,和媽媽一起出了門。一路上,我都在想着,買菜是什麼好玩的東西。想着想着,肚子頓時就叫了起來,媽媽聽到了咕嚕咕嚕的聲音,就把目光放在了我的身上。

  我的臉頓時紅了起來,有些不好意思。媽媽笑了笑,便用粗糙的手揉了揉我的腦袋。隨後,媽媽指着前面賣包子的地方,問我要不要吃包子。我看着那擺着一個個肉乎乎的包子,白白的十分的好看。於是也不多想,就直接點了點頭。媽媽給我買了兩個肉包子,我小心翼翼的捧着那兩個冒着熱氣的肉包子,生怕掉在了地上。

  看着這肉包子那麼可愛,我毫不猶豫的咬了一口,剛剛咬下去的時候,那肉包子里的肉汁頓時溢出來了,我嚼了嚼肉包子,發現味道特別的香,吃起來也特別的有勁。那肉包子非常的美味,我頓時笑了起來,媽媽看看我吃得那麼香,也笑了笑。我看了看自己手中的包子,發現幾口就給我解決了,大概是因為肉包子太好吃了吧!

  望着賣包子的那個爐子,我頓時有些依依不捨。媽媽看見我還想吃,就又多買了兩個給我,我非常的高興,也把一個肉包給媽媽吃。媽媽咬了一口肉包子,然後說道:“這肉包子可真好吃!”我也點了點頭,這是非常好吃的肉包子呢!

您正在瀏覽: 好吃的肉包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吃的肉包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