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叫安怡瑾,今年9歲了,在玉田縣實驗小學三年級6班學習。

  我長着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常常愛在頭上扎辮子。眉毛下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小眼睛,鼻子呢,長得平平的。我有個能說會道的嘴巴。別人都說我長得像爸爸。

  我的性格活潑開朗。在家裡呢,在爸爸媽媽面前整天是蹦來蹦去,嘰嘰喳喳沒個安靜時候。和同學在一起,更是說說笑笑打打鬧鬧沒個消停。不過人緣很好,大家都很喜歡我,都願意和我在一起玩。我也很和人,從來不與同學鬧矛盾,每次帶什麼好吃的東西,都是與同學分享,決不吝嗇。

  我在學習上的愛好是寫作文,老師曾在班上表揚說,我的作文可在我班排上前三名呢!我還參加了第四節全國作文大賽呢,參賽作文題目叫《我愛祖國》。

  不過我也有不足,那就是愛哭,學習上還不夠認真,也不夠刻苦。但是我有決心改掉這些不足之處,在學校做一個好學生,在家做一個好孩子。大家看我的行動好了。

您正在瀏覽: 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