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奇思妙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奇思妙想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什麼東西都會變,我相信未來的書包也會變!

  隨着年級的升高,書包里的書越來越多。長期背着沉重的書包對同學們健康成長不利!

  2050年,我將成為一位科學家。我將製造一種玻璃做的書包,重量約六克。或許你覺得玻璃做的書包不會破嗎?放心,這玻璃用特殊材料做的,就是十個人擠壓都不會破。這種書包有一對翅膀,假如在寒冷的冬天,爸爸媽媽都沒法送你去學校的時候,書包會展開翅膀送你去學校。如果你感覺冷的話還可以躲在裡面睡覺。你可能會想:這麼大的人怎麼可能在書包里睡覺呢?放心吧,這種書包會根據人的大小來變換大小。書包上設置升降兩個按鈕,你只要說出哪種書,摁一下升,書就會自動升出。假如你摁了降按鈕,所有的書都會自動下降到書包里。書包還會根據季節的變換而選擇圖案。這種書包沒有書包帶,背面有粘性,可以識別主人背面圖案。假如不是主人的背面圖案就黏不上去。

  哈哈,你是不是對我的奇思妙想的書包感興趣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奇思妙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奇思妙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