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則故事的啟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則故事的啟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則故事的啟示  

  甘肅省玉門市第一小學四(三)班 吳孟?@   

  指導教師 顧顏花 郵編735211  

  我最愛看的一本書是《一千零一夜》,內容包括魔法篇、遊歷篇、愛情篇和謀略篇。  

  現在,我就給你們講講遊歷篇中《王子尋葯》的故事吧!  

  從前有一個國王,他的兒子得了重病,御醫們都說沒救了。國王很是着急,就下旨遍尋名醫。一個江湖郎中揭了皇榜,他告訴國王,解救王子的葯生長在一座險峻的高山上。這種葯只有王子親自上山去采,才能治好王子的病。國王救王子心切,沒辦法只好讓王子獨自上山去採藥。  

  王子離開皇宮后,經歷了許多磨難和挫折,終於爬到了山頂。可是山上除了一棵奇異的樹之外,光禿禿的什麼也沒有。王子失望極了,正當王子準備轉身離去時,精靈樹說話了:“這裡沒有什麼靈丹妙藥,對於健康而言,運動就是最好的法寶。通過這次經歷,對此你應該有所體會了吧!”   

  王子若有所思地點點頭,謝過精靈樹之後,踏上了返回的路。  

  國王見兒子安全健康地回來了,就獎賞了那位郎中。王子向國王講了自己的親身經歷。國王從中認識到了自己國家的弱點,便動員全國人民鍛煉身體,提高素質。這個國家逐漸強大了起來。  

  讀完這個故事,我就把“生命在於運動”這句話作為自己的左右銘,激勵自己每天堅持鍛煉,身體果然強壯了許多,不信你來看看。

您正在瀏覽: 一則故事的啟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則故事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