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意林》——一則故事,改變一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意林》——一則故事,改變一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七月中旬,是我和《意林》的第一次“相逢”。最初知道《意林》,還是朋友告訴我的,她一直說《意林》真的值得一看,她也一直希望我可以嘗試的去買一本。那時已經臨近期末了,大家都已投入緊張地複習中。所以,一直沒有買。 

 待到放暑假,我已按捺不住心中對《意林》渴望,終於去書店買了一本回來。 

 我買的第一本《意林》,是一本合訂本,它獨特的草綠色封面深深地吸引了我,而我對他的第一感便是——一定好看! 

 這書里的故事個個都有自己的韻味,簡短的文章,卻飽含道理。有的文章,寫的是似水的親情:母愛的偉大;父愛的無私;老人對孩子和藹。有的文章,則是很現實的指出現代人類的錯誤決定、判斷,自己獨到的見解,引人深思。有的文章,是為動物搭建的舞台。寫的是動物的生活瑣事,字裡行間透露的無不是:保護動物,關愛大自然。還有的,便是一點小幽默。可別小看了這些簡單的圖片和簡短的文字,這些啊,讀了再在腦子裡回想一遍,耶!!!漫畫裡面蘊含的全都是大智慧! 

 看了幾本《意林》,發現這裡的文章,大多數的出發點都是一個很小的視角,而結尾的文字,又創造了一個很大的意境。 

 “小故事大道理·小幽默大智慧·小視角大意境”這的很準確的概括了《意林》里任何一篇文章的主旨。 

 《意林》,真所謂“前進路上的一盞明燈”。

您正在瀏覽: 《意林》——一則故事,改變一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意林》——一則故事,改變一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