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命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對於我來說,生命是寶貴的。我的生命是屬於我自己的,我的生命也是父母給的。我會好好珍惜生命,也會好好的使用它。

  生命有短有長,生命短的人是那個人沒有珍惜生命。熱愛生命的人是那個人的一生肯定非常光彩有力,這一生也過的是很有意義的。人的生命不分高低貴賤,那些高貴的人雖然有錢,但他們都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沒有自力更生的能力。他們表面有錢,但生活過得已經沒有多大的意義了。那些低賤的人靠自己的勞動換來了報酬。可知他們的生命一點也沒有浪費,活得多有意思呀。

  對於我來說,生命是有限的。我們可以讓有限的生命體現出無限的價值。不讓生命白白流失,使自己活得更加幸福美好。

  桂花小學四年級:***

您正在瀏覽: 生命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