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是個愛讓我看書的“怪”爸爸,可是我還是喜歡和爸爸在一起。

  有一次,我纏着爸爸要上街,爸爸說要上街就去書店,我一口答應了(因為我喜歡看書),我到書店,找了一本好看的書,看了一會,爸爸說該回家吃飯了,我說:“爸爸,給我買這本書好不好?”爸爸說:“可以。”我高興的大叫:“耶。”回到家,吃飯飯,我又看了一會書,才睡。

  第二天,爸爸說去借書,我不解的問:“去哪借書?”爸爸神迷的回答道:“到了你就知道了。”我半信半疑的去了,到了,我進去一看,驚嘆的說:“好多人啊。”爸爸帶我去兒童書館,問老闆阿姨“怎麼借書?”老闆阿姨說:“辦借書證。”爸爸一下給我辦了四個,爸爸對我說:“有用的東西就算一百,一千都給你買。”我開玩笑地問:“為什麼。”爸爸竟然信了說:“有用。”我借了很多書心想這回可以看個夠了。

  看,我的爸爸愛我吧,愛孩子應該讓孩子多看書,不能慣着孩子。

  四年級:譚文清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