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次,我流淚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流淚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是一個下着雨的傍晚,我放 了學,因為沒有帶傘,只好站在教室門口等待媽媽送傘來。可左顧右盼,就是不見媽媽的身影出現。我生氣地跺了跺腳,就像和誰賭氣似的衝進雨幕里。一路上,雨水不斷地從我的臉上流下,模糊了我的雙眼。可此時,我一點也沒有埋怨這下個不停的雨,而是把所有的怨氣都集中在媽媽身上。

  回到家,屋裡沒人,我以為媽媽又串門去了。揭開鍋蓋一看,什麼也沒有,冰鍋冷灶的。我當時生氣極了,把凳子狠狠一踢,把鍋蓋使勁往上一蓋,就去寫作業了。做完作業,我肚子已經餓得咕咕直叫,但仍不見媽媽的身影。我想:媽媽也不知上哪兒去了,既不給我送傘,也不做飯,怎麼讓我這麼失望。

  過了一會兒,媽媽終於回來了。媽媽剛一進門,我就對着媽媽又哭又喊。媽媽眉頭皺了一下,什麼也沒說,就去做飯了。到了九點多,爸爸回來了。我正準備上床睡覺,只聽爸爸問媽媽:“怎麼搞得?媽媽說:“中午我用硫清洗孩子給缸里弄的油漆時,不小心一點硫酸濺到了眼角。” 爸爸又問:“傷得厲害嗎?” 媽媽說:“不要緊,剛燒了,我就趕緊用水洗,過來一會兒,不太疼了,我就趕到了醫院,大夫又給把傷口洗了一下,弄了點葯,我就趕緊回來了,沒趕上給孩子做飯。”

  聽到這裡,我明白了一切。原來都怪我,要不是我把油漆弄到缸里,就不會出這樣的事情。我的心裡像打翻了的五味瓶一樣難受,眼淚也不由自主地流了下來。我不知道,這是懊悔的淚,還是感激的淚。我一下子,跑向媽媽的床邊,撲到媽媽的懷裡......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流淚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流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