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對我很好的同桌,我們做同桌已經有一年了。

  她叫小婷,每天都喜歡背着書包到處嗨!她還帶着一副黑色的淵源的眼睛,挺可愛的。她喜歡穿白色的t恤和黑色的高腰褲,一雙小白鞋,顯得很文靜動人,楚楚可愛。

  每次有不懂的問題我們都互相問。她英語很厲害,全班數一數二。然而我英語卻是倒數,我英語哪兒不懂就直接問她,她總是樂意地跟我講解。通過她的講解,我也懂了好多,然而我的英語成績也在上進。數學不行,她很苦惱。有問題也就直接問我。然而,我也會很細細、很樂意地跟她講解。通過這樣,數學成績也提了上來。

  有一次上英語可,我肚子痛。開講試卷,她剛好沒有拿,我拿了,我就給她了,我就睡覺了,老師講試卷,走來走去的,腳都不停過。不一會兒,差不多走到了我旁邊,小婷叫我聽不到,我就一直睡,老師也越來越靠近。小婷也就越來越緊張,因為我肚子疼,所以應該是睡著了,聽不到,小婷在叫我,老師到了,書本一拍我就醒了,然後,就被懲罰了,小婷幫我,但是老師不理解,所以,她也跟着我受罰,我說:“你真傻,原本不用受罰的。”他說:“是我沒有試卷,拿你的,然後你吃啊睡覺的,我野有錯……我們是朋友,有難同當,沒事的”我說:“好的,以後我們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就這樣,我們成了形影不離的朋友。

  我跟她在一起的時光,真是一段最美的時光。一起哭一起笑,一起苦讀,一起煎熬,一起面對未卜前途,一起惶惶不可終日……這一幕幕情景,猶如一幅幅畫卷,你我字啊上面生動着,活潑着,憂愁着,喜悅着,懊惱着……

  這就是我的同桌——小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