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她總會挺身而出。她有着一個善良、執着的心,她就是我的同桌——湘湘。

  一天,我垂頭喪氣地走進學校,心想:今天又得忍受沒有同桌的寂寞了,這幾天湘湘生病了,好幾天沒來上學了,真讓人擔心啊!當我走進教室的時候,發現早來的幾個同學中竟有湘湘,我高興及了,飛快地跑過來,問:“湘湘,你的病好了嗎?”湘湘一邊咳嗽一邊說:“我~~~~~~我好多了。”我難過極了,大聲對湘湘說:“你別騙我了,你根本還沒好。”湘湘說:“既然你已經知道了,就別告訴別人,不要讓他們擔心,何況我是語文班長,我的任務是管理好班級呀!”我含着淚花說:“那你也不能拖着生病的身子來上學呀。”湘湘說:“為了班級不能休息了。”這時候我再也忍不住了,小聲的哭起來。

  這就是我的同桌。

  廣東汕頭潮陽區塘圍小學五年級:馬欣雨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