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變成了大火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變成了大火車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爸爸變成了大火車 

  “哇呀呀!哇呀呀!一個大火車!”今天是星期八,是異想天開的日子。大清早,弟弟就開始大喊大叫了。咦,奇怪,我家怎麼會有火車呢?其實,我們早就見怪不怪了。每到星期八,異想天開魔法師就要從我家挑一個成員變成一個什麼東西呢! 

  我、媽媽、弟弟和爺爺奶奶走下樓。哇,好漂亮、好大的火車呀!藍色的車廂被粉紅、雪白、金黃等顏色的圖案裝飾着,燦爛奪目。我走上前,摸摸火車,情不自禁地問:“這是誰變的?”“我是你爸爸!”火車忍不住說,“別摸啦!我最怕癢。來,我帶你們去天上遊玩。”我們呵呵笑着,媽媽和爺爺奶奶走進車廂,舒舒服服地坐下來。我和調皮的弟弟坐上火車頭。 

  “火車”以最快的速度前進。不一會兒,我們已經飛得很高了。“哇!真刺激!”我興奮地喊道。爸爸火車擔心地說:“小心點!要不,我飛慢點兒?”“不要不要!”弟弟拚命大叫。忽然,我們看到一棵鑽石樹,上面的鑽石閃閃發光。弟弟悄悄對我說:“姐姐,到了那棵樹旁,你拉着我的腿,把我甩上去,我就摘兩顆鑽石,分你一顆,好不好?”我立刻同意,並馬上照辦了。但是,正當弟弟要摘下鑽石時,鑽石卻變成了兩道閃電,朝弟弟衝去。我們害怕得不知所措,突然,一隻威嚴的大手擋在我們面前。我們驚恐地閉上眼。“撲通!”我們毫髮未損,傷的是那隻手。當我睜開眼時,自己已經回到家了。媽媽正在給爸爸包紮傷口。我和弟弟的眼圈紅了,心裡卻十分幸福。 

  我要感謝星期八,感謝異想天開魔法師。是你們讓我又一次感受到了父愛! 

  指導老師  湯文

您正在瀏覽: 爸爸變成了大火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變成了大火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