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要說聲謝謝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說聲謝謝你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曾沒有自信,害怕自己什麼都學不好,是你激勵了我讓我成績步步高升;我曾沒有膽量,不敢向老師提出疑問,是你鼓勵了我讓我有了追求真理的勇氣……我要說聲謝謝你,我親愛的音樂老師。

  剛開始,我一直疑惑你為什麼不像其他科任老師那樣在課上抽作為課代表的我回答問題,懷疑你是不是對我有些偏見。後來,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我明白了,那是你為了不讓我在全班面前丟臉,因為你知道剛進一中的我還不怎麼熟悉這種教育方式。作為你的課代表,我真的感到很榮幸,謝謝你如此的顧慮我的感受。

  剛進一中,我真的很不適應,以至於一直是我強項的英語,成績也不盡人意。一次,兩次,三次的考試都不及格。我很自卑也很愧疚,作為你的課代表我居然代表全班最差。有一天,我終於鼓起勇氣向你諮詢英語的學習方法,可那天你說沒有控,你還要監督你的兒子上家教課。我不甘被我深思顧慮而做下的決定就這樣被拒絕,便向你提出要和你一起監督,順便我問你些題目。你伸出你那雙溫柔的手摸摸我的頭笑着同意了。本來這是晚自習期間,你完全可以下班休息的,但是還要堅持耐心的給我講解題目。你看到我緊張的滿臉通紅,就時不時的說一些安慰的話,讓我放鬆。你拿出了你以前教學用的重點知識題集讓我做,並給我認真的改了一遍,每每改到一道做對的題,你都會說一句“嗯,不錯”來鼓勵我再接再厲。你真的很慈祥,很平易近人,和你交流就像和自己的父親說話一樣,滿滿的愛。

  每次我送作業時,你都會拿出一個獎品來獎勵我。或是橘子,或是蘋果。把這些遞給我時又總是掛着滿意的笑。你和班主任及很多科任老師都說,我是多麼的負責積極。曾有一次中午,我送作業,在樓梯間站着,我問你怎麼不走,你說等我一起吃飯。你不知那時的我多感動,我野真是三生有幸能碰到像你這麼好的英語老師。

  雖然現在分班了,你不再是我的英語老師,我野不再是你的課代表了,但我還是會時常去辦公室問你題目去看你,我要和你說聲謝謝,謝謝你一直以來對我的照顧,謝謝你一直以來對我的鼓勵和支持,謝謝你讓我自信相信自己能夠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要說聲謝謝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說聲謝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