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貓和兩隻兔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和兩隻兔的故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從前,在一個美麗的森林裡。一隻小貓在呼呼的睡大覺,聲音特別響。有兩隻兔子被吵得睡不着。乾脆起來尋着聲音去找。原來吵我們的那個傢伙就在旁邊的大洞里是一隻貓。

  小兔兄弟倆進去,大聲喊道:“你是誰?這麼沒禮貌!聲音這麼響,你知不知道我們昨天為主人幹了一天,累的腰酸背痛!”

  小貓仔細的—看說道:“呀!歡歡、樂樂我是咪咪呀。”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是你呀,這幾天你幹什麼去了,怎麼不回家?”

  咪咪歡快地說:“喵喵喵,主人讓我學會自己獨立生活。”

  “你真好,像小王子,而我在主人眼裡是不感興趣的,有一次我跑了出去又被主人大罵了一頓,”歡歡一邊說,一邊擦眼淚。

  “是的,沒錯哥哥說的一點也不假,我們只吃青草,還不知冬天吃什麼呢?”

  咪咪聽了歡歡和樂樂的話也流下了同情的淚。它又一次學到了生活痛苦。

您正在瀏覽: 小貓和兩隻兔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和兩隻兔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