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敬佩有智慧的孔子,有人敬佩姚明打籃球的高超技術,而我卻敬佩一個助人為樂的同學。

  他個子不高,一雙大大的眼睛像兩顆黑珍珠,特別有神!

  記得那次,由於我們去補習太早了,有些人沒有吃飯。上課時,老師看到同學們無精打採的,就說:“你們是不是沒有吃飯呀?都有誰沒吃飯舉手,我去給你們買早點。”過了一會兒幾個女生陸續的把手舉了起來,老師看了看說:“那位同學來幫這些同學買早點?”老師的說話聲一落,郭一澤就舉起了手,老師看了看便說“我給你些錢,你去給同學們買早餐吧?”郭一澤同學聽了連忙說:“老師不用,我有錢。”說完他就飛奔了出去。

  大概十分鐘的時間,郭一澤就買回來了早餐。不過,他滿頭大汗,衣服上有許多的灰塵。我想:他是不是跑得太快了,摔了一跤?他倆手拎着早餐,笑着說:“大家快吃早餐吧,趁熱吃,吃完好上課!”我們幾個女生吃着早餐心想:他摔了一跤,一定很疼吧!我感激地對郭一澤說:“謝謝你!明天我把早餐錢給你。”可他卻說:“沒事,你們吃吧,算我請你們,這點錢不算什麼,我的零花錢還多着呢!”聽了郭一澤的話,我不由得向他豎起大拇指!

  郭一澤那矮矮的身材在我心目中高大起來;他那助人為樂品質真是令我敬佩啊!我要向他學習!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