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都說我的同桌是頭“豬”,因為大家都叫他謝老豬,為什麼要這樣叫呢?因為他很胖唄!不過,這頭“豬”還做了不少好事呢!

  一天,陽光明媚、風和日麗,火紅的太陽高高的掛在空中。我們做在教室里等待着老師奶上課,而我呢?卻急得團團轉,因為這一節是英語課。我是個“小馬虎”整天都丟三落四的,這不,今天就忘記帶英語書了。哎,找得着一場暴風雨的來臨。同桌看見了,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就對我說:“你沒帶英語書吧?”我沉重的點了點頭。他拿着自己的英語書帶着微笑對我說:“給你。”那你怎麼辦?我問。他說:“沒事,拿着吧。”我接過他的書,心裡感激不盡,還不忘說一聲謝謝!“咯咯”,大家都知道,這是老師的腳步聲。老師來了!一位同學說。老師走上講台,先環顧四周,好像在檢查誰沒帶書似的。“撲通、撲通”我的胸前好像有一隻小鹿在亂撞。真倒霉,老師發現了謝老豬的桌子上空空如也,便走到他的面前,問道:“你的書呢?”我以為他會揭穿我,可萬萬沒想到,他卻支支吾吾地說:“我……我沒帶。”之後,老師就讓他去後面站。我深受感動,一顆顆金豆掉了下來……

  我認為,有這樣一個同桌,生活就像打翻了“五味瓶”酸甜苦辣咸一起上陣,真是樂趣無窮,多姿多味啊!

  四年級:朱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