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像石頭一樣的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像石頭一樣的蟲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像石頭一樣的蟲 

  蔡夢荷 

  今天,我在放學的路上一個姐姐給了我一個像石頭一樣的蟲。然後我們把這隻蟲子拿來玩。 

  這隻蟲子扁扁的身體,大大的肚皮,灰灰的殼殼,兩隻觸角搖來搖去,一動不動。它以為可以偽裝自己,其實我們已經把它給發現了,它裝伴成一塊石頭!我們把它放到了雞的飯盒裡,雞還感興趣,把它啄了幾下,又叼起來慢慢地往嘴裡送。可是這隻蟲子堅硬如石頭,哪怕是我使勁捏它也不會死。雞把它送了幾次也吃不掉,便不管它了。它見沒有危險,便腳底抹油——溜。想跑?沒門!我趕緊用手攔住它。 

  回到家裡,我給它在水裡泡了一會兒將它給洗乾淨,然後把它放在桌子上。這時鐘逸民來找我玩,他看見我在玩這蟲子,驚呆了:“這個是打屁蟲,被它噴出來的水粘上要過敏的!”他剛說完,我就把這隻蟲子扔在地上踩死了。 

  我真傻,玩啥也比玩打屁蟲好啊!萬一我過敏了,明天又要請假去醫院呢!

您正在瀏覽: 像石頭一樣的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像石頭一樣的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