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節日之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節日之前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節日之前

  福建省莆田市城廂區筱塘小學四年(5)班 林少鵬

   咦,大家發現了嗎?最近怎麼大街上人山人海,他們在不亦樂乎地忙什麼呢?大家一定猜到了吧!原來是中秋節和國慶節要到了,這真是雙喜臨門啊!走,去看看他們在忙碌什麼吧!

   哇,這次復茂餅家可出了大血啊!又是開新店,又是做月餅貼圖案。為了把大家全被吸引過來,它們還做了虧本買賣:猜燈謎。讓大家猜出答案就送一個月餅,猜錯了,也不罰不罵。很多顧客都在背後對它讚不絕口,都說:“這家店一點都不黑,待人熱情,以後一定要多到這家店來買”。再加上他們做的麵包新穎,價格還不貴。更讓人認定它了。看來是這兩個節日幫了它的大忙呀!

   其它的店也不甘示弱地你追我趕,廠家促銷的促銷,打折的打折。誰也不讓誰。還有一家店裝可憐,說為了還清店主欠人的債,全場兩元大甩賣,這也引起了顧客的同情,都來這兒買。

   誰忙也沒有那些有錢人家忙,有的去訂機票準備旅遊,有的不知去哪家肯德基或必勝客訂單,到時,哈哈,準備大開吃戒,K上一場了,真讓我們平民百姓眼饞。

   節日還沒到,大家就像熱鍋上的螞蟻似的,那節日到了豈不是……

您正在瀏覽: 節日之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節日之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