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在六月二十三日之後 2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六月二十三日之後_2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24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我和阿丹在外遛圈,她說你知道嗎今晚就可以查分了。我愣住了說你怎麼知道,不是說明天查分么。她說小靈通已經收到廣告了是預定查分的所以我覺得今晚過了十二點就可以查分了。 

  那是我平生以來最難熬的一個夜晚。我回家以後坐在沙發上哼哼,我爸說我幼稚。我又跑到eetop上找安慰,發了一個緊張兮兮神經兮兮的水貼,然後把好多人從70多,她平常最起碼都530的。兩個厚補生都是509,最高的lj550多,我發覺個問題,我這麼爛的學生可以排到我班第二。我和wy嘆息了一陣,說以前老班告我們說高考可以比平常成績多二三十分的,可這次他們跌十至六十分,太恐怖了。 

  我爸打電話告我一個不好的消息,本二線538,剛好比我的多三分。我給老班打電話,他說怎麼了沒考好啊,我說嗯文綜太失常了181分,他說怎麼這樣啊你文綜正常水平210呢,這樣都可以上本一了,我說我爸想讓我復讀老師你覺得呢,他說復讀吧要不然太不甘心了。 

  我在我們班70的那個同學要挑個大專去也不復讀。出校門的時候看見我房東,她嘆息一陣。 

  第二天我問基因分數,下分前她爸爸騙我同學說我估分580穩上本一,快把我笑死了,他不接電話。我爸給他的智囊團打電話諮詢學校。 

  回家后爸媽開吵。爸說我這麼聰明的學生是不能上本二的。我媽說壓力太大。我爸說她考試那兩天都不緊張,復讀就更沒壓力了。我媽氣得嘴上起大泡。 

  志願還是要填的,按照爸爸的意見本二那裡報冷門和偏門,而且就在河北招一兩個學生的那種好學校,這樣就有可能撞上,本三那裡只填最好的學校,這樣就是上了我們也不後悔,就可以不用復讀了。當天下午我跑到新浪去看填志願專家在線解答。 

  本來說三點開始的,可到了時間還是不開始。急得嘉賓室里幾個學生吵來吵去,我則樂呵呵的在旁邊說不急啊不急啊。到了提交問題的階段,我好不容易把問題提交上去了,而一個江蘇的學生提交不上去。我就當個好人替他提,還在問題後面弄個括號替提。結果專家跟本就沒理會我的,倒是對那個江蘇學生的問題作了許多回答和建議,然後就結束了。快把我氣死了。哎。 

  填表的時候,我把和我媽又在一邊吵,我緊張得總寫錯,幸好我媽複印的多,我廢了六七張表。 

  現在想想看當初我估分和現在結果對比很好玩的。當初我作文估了36,因為覺得跑題了,而結果是我語文主觀卷91分,也就是說作文不低於50分,沒準還是個滿分。而且英語其實也沒有考砸。數學我高中幾年還沒有考過這麼多分,這次就是敗文綜上了。鑒於這些,我的專業通通寫了外語專業。其實我特別喜歡中文的,但是據說就業情況不好。還有我一直想去的新聞廣告之類專業,也只能放棄了。 

  二十九號有英語口試,院子姐和我說很簡單的,不過我還是很緊張,雖然我對自己的口語很有信心。 

  從兩點排隊到了五點,考官是我爸爸同學的同事,挺順利的。 

  去十七中報高考復讀班。交了3000塊,旁邊家長看我填表的時候說考這樣還復讀啊。看來大家都在心裡給自己降低標準了。十七中對我挺歡迎的,本來複讀生不安排住宿的,但是考慮我分數就把我弄到應屆生的宿舍里。八月十六號開課,正好是我生日。 

  這就是六月二十三號之後的事情,記錄下來。

您正在瀏覽: 在六月二十三日之後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六月二十三日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