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

  我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大人都說我的腦子好使,就是不用,要用腦子的話一定學習非常好!你們一定會想大人們為什麼要這樣說吧!我告訴你們,因為我這學期的學習成績直線下降,大人們一眼就可以看出我這學期沒有認真學了,我也承認我這學期是貪玩了一點。

  我長着小小的眼睛,就像一個黃豆一樣,雖然是小了點,但是我的眼睛卻炯炯有神;我非常喜歡臭美;留着短短的頭髮,在我身上最顯眼的地方就是我的牙齒了,我的牙齒又大又擠,兩顆門牙“將軍”把它旁邊的兩個“士兵”擠的都快沒有地方了,而且歪歪斜斜的。

  我說我愛臭美可不是吹的美,,我每次出去都要打扮一下,還有,我沒事的時候我就會找來一些好看的東西,來打扮一下自己。我夠臭美的吧!

  這就是我,你們喜歡我嗎?歡迎和我交朋友,我的4301***。

您正在瀏覽: 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