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間真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間真情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人間處處有真情,真情時時暖人心。相信讀者朋友們身邊也發生過這樣的事。正巧,今天我就碰上了呢!

  一天,我和幾個好朋友在玩。過了一會,大家覺得太熱,就決定去附近的超市買零食和飲料。超市裡人非常多,幾個好朋友好不容易記到了飲料區,買了點飲料,又艱難的走過人山人海的路,挑了點喜歡的零食,前往收銀台。排了好一會的隊,收銀員阿姨說幾元時,朋友突然叫了起來:‘‘我的錢呢?’’我說:‘‘肯定是剛才混亂中被人偷去了!’’旁邊的大人看見了,引起了一陣陣的騷動。過了一會,大人們決定每人都給我們一元錢,幾位老爺爺老奶奶還給出了好幾元呢!頓時,我感到一顆顆愛心朝我飛來,把我包圍了起來。回到家,朋友打來了電話,說錢包被還回來了。錢包上面還有一張紙條,上面寫着:對不起,我不該干這事。

  不知讀者朋友們身邊有沒有發生過這樣的事呢?

您正在瀏覽: 人間真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間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