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雲

  山西省大同市大同市水泥廠小學四年一班王嘉慶 雲,隨處可見,只要在大街上一抬頭,就會看見雲。我真喜歡雲,因為它不僅變化無窮,而且,能給孩子們帶來歡笑。

  雲,變化多端,一會兒變這,一會兒變那,讓人看了,眼花繚亂。一天下午,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着。於是,我就欣賞雲。雲像一隻狗,後面跟了四隻小狗,它們對大狗緊追不捨。我正覺得有趣時,變了。變成一望無際的大海,我看得入神了。啊,彷彿站在椰子樹旁,享受日光浴。不一會兒,變成龍。龍乃是中國的吉祥之物,看着看着,我好像發現龍的兩個觸角扇動着,而且,在喝一杯白酒。哦,那是我的幻想。

  我小的時候,把雲當作“神秘之物”,你聽了準會發笑,甚至疑惑不解。就在一天下午,我發現雲會慢慢移動時,我就覺得自己真了不起,發現了這麼大的秘密。後來,我學了關於雲的知識,才明白雲不是什麼“神秘之物”。雲的變動跟地球上的水蒸氣和風有關;有時,天上的雲積得太厚,承受不了時,就會降雨。

  雲不僅變化無窮,而且會使小朋友產生好奇心,產生對大自然的喜愛。啊,潔白的雲,我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