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雲

  自習課上,我閑着沒事,趴在桌子上休息。

  不知為什麼,我的目光突然停在了窗外的一片雲海上。哪一多多千變萬化的白雲,,越看越覺得舒服,一身的疲勞一霎間都被那美麗而潔白的白雲帶走了。看着看着,我不知不覺得跳進了雲海中……

   那一朵朵可愛的白雲都是潔白美麗的,兒形狀可是不同的。先看看這朵雲,就像一塊棉花糖,軟綿綿,我好想伸手抓來吃喲!再看看這邊的,這朵雲就像是魔法師一樣,先是一隻白馬,然後,着芝麻跑動了起來。跑着跑着,變成了一隻小鳥,總繞着圈飛着。飛不一會兒,變成了一架飛機。這架飛機把我的視線轉到了右邊的雲海里。飛機飛進了雲海便變成了一隻魚,在那茫茫的雲海里游泳。雲海的波浪在翻滾着,那隻魚在這海中跳來跳去,突然,那隻與分裂成了許多小魚,小魚兒們在海中自由自在的游泳、玩耍……

   “叮叮叮”來之不意的鈴聲打斷了我的思路。我希望,在今晚的夢中,可以繼續的把雲的美夢做下去。

您正在瀏覽: 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