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四川,家門前面有一條美麗的小河。在村裡它能給村裡的小孩子帶來快樂,所以村裡的小孩子都叫這條小河為“快樂河”。快樂河在四季里都有很大的用處。

   在春天的時候,村裡的小孩子一有空閑時間就都叫上各自的好朋友,帶上專用的玩具來到小河邊,就開始一天地遊戲。捉小魚,划小船,彷彿這裡是小孩子的天地。

   夏天的時候,小孩子就在河裡游泳。每到夏天,天氣就熱得不得了,唯獨小河冰涼爽快。我們最喜歡夏天了,因為夏天可以吃冰淇淋,可以在河裡游泳。我們三人又聚到一起了,準備到小河那裡玩。我們把所有的游泳姿勢都遊了一遍,什麼蛙泳啊,仰泳啊,都不新鮮了,於是我們就在河裡玩水了。

  秋天的時候,因為小河變的非常冰冷,所以我們只能坐在台階上,看着快樂河靜靜地欣賞水流淌的節奏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