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原來這麼難聞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這麼難聞呀!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原來這麼難聞呀!

  隨着社會的發展,越來越多的人都愛上了飼養寵物,有的喜歡養忠誠的狗狗,有的喜歡養高傲的喵星人。不管怎樣,其實,這兩種寵物都是蠻可愛的,因此也深得人們的喜愛。

  這不,這位網友比較喜歡貓咪,而他所飼養的貓咪只有八個月大,還是處於貓咪最為活潑和熱情、開朗的時候,再加上這隻小貓咪本身的性格就十分的調皮。因此,這隻小貓咪一天的日常活動就是半天玩貓砂,半天撩哥哥打架,有時候,哥哥故意讓着它,它還以為自己本領有多大呢!不停地挑釁哥哥,無奈之下,哥哥也會和它打個幾個回合,至於剩下的時候就全部用來整理它的毛,大概它也很注重自己的儀錶吧!畢竟小貓咪也是一種比較高貴的動物,它對自己的儀錶還是比較講究的。因此,沒事的時候,總是用它那舌頭不停地舔着自己的毛髮,想要把自己打扮的漂亮漂亮的,這樣的話,才會贏得主人的歡心。主人就會給它更多好吃的。這隻小貓咪,說實在的,真的是也是夠貪心的了。其實,主人真的待它很好了,每天都給它吃好吃的。它已經長得很肥胖了。要知道,它剛到主人家裡的時候,它才只有五斤中,才住了一個多月,就已經八斤重了。估計照這個速度漲下去的話,它會變成一隻肥嘟嘟的貓咪吧!

  這隻小貓咪剛來到主人家的時候,它的哥哥也是蠻寵愛它的。每天,哥哥都會舔完自己的毛髮后,就會主動地給這隻小貓咪舔舔毛,而這隻小貓咪也享受着哥哥對它的愛撫,很愜意地躺在哥哥的懷中。可是,後來不知怎麼地,哥哥不給它梳理毛髮了?不過,它的毛髮並沒有因為哥哥沒有給它梳理而變得亂七八糟的。既然哥哥不幫自己梳理,那麼,就自己動嘴吧!這不,這天小貓咪到了陽台,一邊享受着暖暖的太陽,一邊用舌頭梳理着自己的毛髮,沒想到在順勢抬起自己的後腿清洗自己的屁屁的時候,它突然緊皺了一下眉頭,一下子把舌頭縮了回來,大概是因為它聞到了一股極為濃烈的氣味吧!而這種氣味導致它的大腦直接死機,沒有緩過神來,它足足楞了有個三秒鐘的時間,然後又開始重新給自己舔毛。不過,這會兒,它可不敢在去舔那臭臭的屁屁了。沒想到,自己的屁屁竟然那麼的難聞呀!這是幾天沒洗屁屁了呢?為什麼主人不給我洗澡呢?我抗議。於是,它抬起頭來,朝着主人“喵喵喵……”地叫着,主人看它這幅萌萌噠的樣子,不忍地笑出聲來。

  不過,這個時候,小貓咪或許也應該明白了,為什麼一直疼愛着它的哥哥,不給它舔毛了呢?原來,自己的屁屁那麼的臭,這個氣味可真難聞呀!自己都快被熏暈了,難怪哥哥也不願意給自己舔毛了呢?

您正在瀏覽: 原來這麼難聞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這麼難聞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