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花兒枯萎啦!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兒枯萎啦!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還記得上一次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逛那個花海。那個時候,那裡盛開着五彩繽紛的花朵,有紅色的,有黃色的,有粉色的……真是美麗級了!

  可是,如今當我經過那個地方的時候,那兒的花兒全都枯萎了。已經失去了往日的艷麗,取而代之的是凋謝的花朵。遠遠望過去,褐色的一片,變得死氣沉沉,不再有往日的光輝,也不再有人去觀賞,那兒變得那麼的凄涼 ,那麼的荒涼!也不再有人問津了。那塊地方變得荒涼了。

  是呀!當花兒盛開的時候,大家都紛紛前去觀賞。而當那些花兒枯萎了,就不會再有人去欣賞了。那兒,就失去了往日的生機了!我不禁傷感起來。可我們終究是沒有辦法讓它再恢復生機,只能坦然面對了!

您正在瀏覽: 花兒枯萎啦!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兒枯萎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