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學習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學習的爸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個子不高,身材也是不胖不瘦的類型,鼻樑上總是架着一副黑框眼鏡,膚色也是白白凈凈的,一看就是一個“白面書生”的模樣。

  的確,爸爸不愧於這個稱號,爸爸很喜歡學習,平時沒事的時候,總會看到爸爸捧着一本書坐在電腦桌旁邊看書。有次放學回家吃完晚飯,我和爸爸在一個屋裡學習,我寫了一會兒作業,然後就坐不住了,總想着跑到客廳里找媽媽看電視,但是我偷偷瞥了一眼桌子另一邊的爸爸,之間爸爸坐的姿勢,和剛剛坐那裡的時候一模一樣,這麼長時間爸爸看書如此認真,竟然一點也沒動呢。看到如此愛學習的爸爸,我想玩的心也逐漸消失了,然後又安安靜靜的坐下來寫作業了。

  愛學習的爸爸是我的榜樣,我要學習爸爸這種精神,早日愛上學習。

您正在瀏覽: 愛學習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學習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