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教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教訓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貪吃的人,有一次吃飯的時候,我沒有控制好自己,吃得有些過多了,給了我一個大大的教訓。

  記得那次是我過生日,媽媽給我準備了一大桌的飯菜,都是我喜歡吃的,當然還少不了一個精緻的大蛋糕。當這些好吃的滿滿當當的擺在桌子上的時候,我的口水都快流下來了,就像是一個小小的哈巴狗一樣。

  等到開始吃飯的時候,我等不及爸爸媽媽給我唱完生日快樂歌,就開始動筷子往嘴裡塞菜了。清蒸排骨、紅燒茄子、涼拌西紅柿、蒜薹炒肉......我兩隻手左右開弓,一直吃個不停,就像是餓了好幾天的人一樣,媽媽連聲勸我,讓我慢點吃,不要吃撐了,但是我就是不聽,腦中只有這些美味的菜肴。

  結果吃完飯以後,我坐在椅子上半天都不能動,媽媽看着被我消滅完的空盤子,再看看我突起的小肚子,連聲嘆氣。那天下午,我幾乎都沒理開過飯廳的椅子,稍微一活動,我都覺得自己的肚子撐得難受。這次吃飯給了我一個教訓,無論飯菜到底有多好吃,我以後都不能再這樣了。

您正在瀏覽: 一次教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