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轉眼間,寒冷的冬季已經到來。記得有這樣一個問題:你認為寒冷的冰雪融化后是什麼?大家都知道,最好的是春天。因為人們喜歡春的生氣勃勃,因為暖意的春象徵著新生命的開始。而我,卻對秋的一切情有獨鍾。

  秋,就像一位出色的化裝師,在秋風中為樹葉塗抹。不一會兒,就把世界裝點的漂漂亮亮。那五彩的樹葉是如此美不勝收,有紅的、黃的、褐色的、斑斕的……它們先依戀的伏在枝頭,漸漸的,隨着秋風盡情飛舞,最後輕盈的落在地上。它靜靜的等待,等待着化為泥土,將營養提供給大樹。落葉就這樣結束了自己的生命。印度着名詩人泰戈爾曾說過:“死如秋葉之靜美”。是啊,落葉如此靜美的走完自己的歷程,難道不是可歌可泣的嗎?

  秋天也有不落的葉子,如:松柏、竹子、萬年青、香樟……即使在冬天,它們也不畏嚴寒,成為秋天一道亮麗的風景線。那熱情似火的楓葉,紅的似火一般熱情,紅的似晚霞一般燦爛,讓我不由自主地輕吟起白居易的《山行》,那火一般的紅是秋的象徵,是大地一件絢麗的衣裳;蒼勁挺拔的竹子四季長青,冬季,她傲然挺立在寒風中,毫不畏懼,給人以堅貞的感覺,《竹石》一詩頓時湧現在腦海里……

  我愛秋,是秋給了我無邊無際遼闊的想象天空。

您正在瀏覽: 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