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校園 

  我們的學校是一個鳥語花香的地方,那兒美極了,我非常喜歡我的校園。 

  一進校門,就來到了花壇。那裡一年四季都種着許許多多的花,有月季花、迎春花、菊花、梅花。春天裡,月季花有着那墨綠色的莖,墨綠色的莖上長着許許多多的小刺,好像在說:“只許看,不許摸。”她們一朵朵爭奇鬥豔,似乎在開比美大賽。秋天裡,那菊花盛開,有的像碗,有的像大豆;有的花團簇擁,有的一枝獨秀;有的像鷹爪,有的像棉球;有的黃,有的粉,有的紅,形態各異,五彩繽紛,艷麗好看,婀娜多姿。 

  拾級而上,便來到了教學樓,那高大的教學樓好像一個個挺拔的士兵,威風無比。從樓梯上去就來到了教室。這教室可真亮啊,亮得連下雨天都不用開燈;這教室可真乾淨啊,乾淨的幾乎看不到一點灰塵;這教室可真溫馨啊,溫馨得像個大家庭。 

  從教學樓的北窗望下去,你會看到操場。操場上有一個籃球場,男生們總愛在體育課上打籃球,他們一個個都汗流浹背,上氣不接下氣。在籃球場的旁邊還有一個足球場,它也是男生們關注的熱點。 

  我們的學校真美麗啊,我愛我們的學校!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