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誰都有煩惱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都有煩惱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是個家庭主婦,一般不怎麼出門,整天悶在家裡,做做家務,玩玩電腦,可以說想幹什麼就幹什麼。我羨慕媽媽的清閑,羨慕媽媽的自由。

  “啊,終於放學了!”一進門,我便仍下書包,扒在床上。媽媽把我的衣服掛起后,開始問我一天的生活。“今天作業多嗎?”首先開口的總是媽媽。“多,多死了,乾脆您幫我做了算了!”我越說越煩,竟開始踢起桌子來。“該死的作業,什麼時候要是沒有了,那我們學生真是大解放了!”“咳,誰不寫點兒作業呀,不都是為你們將來鋪路嗎?”媽媽看起來很平靜,可我耐不住性子開了口“得了,瞧您,整天都那麼清閑,我要是能向您一樣,真是不知道怎麼高興呢!”我說著興奮起來,彷彿明天就能像媽媽一樣清閑了。“不,小青。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煩惱,你的作業算不了什麼,媽媽並不是每天都在玩,有些事你是不懂的。”“有什麼不懂的,不就是做做飯,洗洗衣服嗎,我也會……”說著我撇起了嘴。“好啊,那你現在給我做一個西紅柿炒雞蛋吧!如果做好了,我就幫你寫作業!”媽媽看起來很有信心,好象我根本不可能做好一樣。

  “沒問題,您就等着做那煩人的作業吧!”說著我奔向廚房,開始向大人一樣忙碌起來。“咦?油要放多少呢?”我開始猶豫,剛想喊媽媽,卻又止住了,因為我覺得現在要是問媽媽,那不是太丟人了。我鼓足勁兒,開始往鍋里倒油。

  “下面該放雞蛋了!嘿,這回准沒錯!”我磕了倆雞蛋放了進去,油鍋里“擦擦”的聲音使人毛骨悚然。我向後退了兩步,拿着鏟子翻了起來。現在我的樣子,簡直慘不忍睹。

  “管他呢,接着放西紅柿!”我突然發現自己還沒有切西紅柿,急的忙亂的頭腦,鍋里的雞蛋還在燒着,我卻切起了西紅柿。雞蛋糊了,冒出一股難聞的氣味。我捂着鼻子,把西紅柿放了進去。倒霉就是倒霉,我越是怕油點它就越往我身上濺,一個油點濺倒了我的手上,疼的我跳來跳去。“放鹽!”我抱着鹽袋倒向鍋中,一不小心口開的太大,鹽就這樣遮了進去。“氣死我了,氣死我了!”我把火關掉,拿着鍋中的“西紅柿吵雞蛋”就要往垃圾桶里倒,就在這時,媽媽走了進來。“小青,其實每個人都很不容易,你的作業已經很清閑了,快去做作業吧,我來做飯。”

  我望着媽媽,走出了廚房,廚房中仍霧氣蒙蒙,嗆的難以呼吸。是呀,我的作業算的了什麼呢,不就是動動筆頭嗎?以前我總是羨慕媽媽,但現在我感覺當媽媽並不是那麼容易,一天到晚要忙家務,晚上回來還要聽我的嘮叨……想着想着,我覺得我的想法錯了,我不再羨慕媽媽了。我走到屋裡,翻開作業本,因為我覺得,拿一個優異的成績交給媽媽,比我在那裡抱怨要強百倍!

  誰都有煩惱,關鍵是看你怎樣面對……

您正在瀏覽: 誰都有煩惱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都有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