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今年十一歲,屬牛,可是我沒有牛脾氣哦!我是一個十全九美的陽光女孩,還有那缺的一美是什麼,你讀了下文就知道了。 

  浪漫女生 

  我愛談琵琶。每次,只要一彈琵琶,我就會沉浸在音樂的海洋之中。我會幻想着那一個個音符是一個個小矮人,而我是公主。我們在音樂的海洋中又唱又跳,玩得不亦樂乎。有時,我們跳圓舞曲;有時,我們跳恰恰;有時,我們跳倫巴……不過最後,我還是得從幻想的王國回來——因為我彈得太投入了,以至於安了一個半小時還在彈,最後媽媽“叫醒”了我,使我只得放下琵琶,投入學業中去。 

  時尚女孩 

  我也是一個時尚女孩。溜溜球,一提到這個名字我就心煩意亂。我趕時尚時特愛玩溜溜球,還讓媽媽給我買了個48元的過了個癮。可惜,好景不長,過了一段時間,我的成績像溜溜球一樣急速下降。媽媽認為都是溜溜球惹的禍,把它藏了起來,讓它“下崗”了。這下可好,我該怎麼辦呢?等我的成績上升再玩也不遲!時尚我永遠支持你! 

  驕傲公主 

  人沒有十全十美的。我也有缺點,其中一個就是太驕傲。記得其中考試前夕,我的英語口試成績直線上升,最高的一次達到了100分。可是,我這個“驕傲公主”就是改不掉驕傲的毛病,過了一段時間就“四腳朝天”——考了個89分。哎,我何時能改掉這個毛病呢? 

  小結 

  這就是我,一個浪漫、時尚、驕傲的陽光女生。

您正在瀏覽: 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