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弟弟不好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弟弟不好惹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弟弟2歲多了,大大的眼睛,圓圓的臉蛋,粗粗的胳膊,笑起來很可愛。他非常調皮搗蛋,真不知道待會又會發生什麼。

  弟弟不好惹。他愛搶小區的小姐妹、兄弟伙的玩具。不給他玩,哼,他就一巴掌打過去。好幾個阿姨都告上門來,害得媽媽每次都要道歉。

  弟弟不好惹。記得那次我一上學,他就溜到我房間,把我的書和文具扔得到處都是。可惡的弟弟,還把我新發的課本給撕了,急的我大哭起來。

  弟弟不好惹。這不,中秋節那天,到奶奶家還沒三分鐘,他就把奶奶的油瓶、鹽罐子拖下來,連瓶子都砸碎了,油、鹽灑了一地。

  告訴你哦,弟弟也有怕的時候。他如果不聽話,爸爸就會打他的屁股。這時候,他就可憐巴巴的,委屈極了。

  呵呵,屬兔的弟弟不好惹。他小小的腦袋咕嚕嚕轉,不知道他每天都在想着啥。不過,爸爸媽媽和我都希望他快快長大。

  重慶渝北區北大附中重慶實驗學校小學部四年級培生1班四年級:唐宇佳

您正在瀏覽: 弟弟不好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弟弟不好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