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小奇洛4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小奇洛4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主人真能幹,還沒一分鐘就吸滿了5個紅色暗影。可是我們還是沒有看見精靈倉。我們倒發現了一個叫“波古”的精靈。我們準備打敗它。 

  波古真好打,我一招“大地之拳”就死了。波古說:“精靈……精靈倉就……就在最右邊,需……需要超……超能……超能NoNo才……才能進……進去。”它說完就斷氣了。 

  主人馬上召喚了“先鋒助手”。先鋒助手是主人的超能NoNo.先鋒助手替我們打開了精靈倉的門。 

  我們進來一看,哇!好大呀,還有精靈盧比,我們很快發現了尤納斯的能量庫。我和奇拉塔頓一塊用了“碎裂撞擊”。可能量庫還沒破。上面顯示着“能量剩餘99.9%”我倒,合著兩個碎裂撞擊才幹掉0.1%的能量呀! 

  我不甘心,使用了“大地之力”,又使用了碎裂撞擊。比上次好多了,這回打掉了2%。我又用了100個大地之力,足足用了20多個活力藥劑,又用碎裂撞擊,這回好了,打掉了97.8%。 

  可惡,還剩0.1%。突然能量庫發出了“嘟嘟”的響聲。出現了10個46級尤納斯,每人都使用了“暗影屏障”保護能量庫。 

  我和奇拉塔頓都使用了沖烈破。暗影屏障被打壞了。主人趁機用了藍寶石光線。能量庫都被毀了。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小奇洛4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小奇洛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