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保護環境

  重慶市北碚朝陽小學4(2)鄧雙良 每當我看見垃圾桶旁的垃圾,就會想起一件事來。

  那是上月的一天下午我正興緻勃勃的走在街上,看見一個叔叔在抽煙,抽完一根丟在地上,一點也不在乎,也沒有害羞的感覺。又開始抽另一根煙,邊抽邊跟一個人講話。一副得意忘形的樣子。我走上前去勇敢地對那位叔叔說:“你不能亂仍垃圾,破壞環境。”叔叔聽了兇巴巴地說:“少管閑事,滾開。”我聽了就走開了,他第二根煙抽完后,乾淨的地面被破壞了。這時,一個清潔工走來了,他理直氣壯地說:“你應該往垃圾桶里丟。”他反而氣勢洶洶的說:“我丟了就應該你掃。”清潔工說:“如果全世界的人都像你這樣,世界就成了垃圾世界,你願意生活在又臟又臭的世界里嗎?”如果我們都像那位叔叔一樣,地面就會到處都是垃圾,蚊子、蒼蠅滿天飛舞,疾病就會像妖魔的影子一樣在人群遊盪。

  所以,我會對所有人說:“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