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惜資源,保護環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資源,保護環境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古往今來,地球媽媽用甘甜的乳汁哺育了無數子孫,原來的她被小輩們裝飾的楚楚動人.可現在,生活中隨處都存在着浪費資源,破壞環境的現象--水龍頭不停的流出清澈的自來水,用水人卻不知去向;房間里開着電燈電視,屋裡長時間空無一人:街道上到處都是垃圾:河面上還漂着被折下的樹枝.....你是否看到過類似的現象,這些隨處可見,隨手能做的小事,我們難道不能把它做得更好嗎?可是,還有這樣的人,被金錢迷失了雙眼,去不加節制的開採礦物砍伐樹木,看到這些,我真想對他們說;"俗話說的好,善待地球就是善待自己.同樣,傷害地球就是傷害自己.醒醒吧,不能在這樣下去了,現在"拯救地球"以是全國人民的呼籲.是啊!為了人類的生存,為了能在綠色的家園下.就讓我們刻不容緩地行動起來,共同護衛我們的家園.讓全國人民都加入到保護環境,節約資源的行列中.讓明天的空氣更清新,讓明天的河水更清澈吧! 

  郭小川希望小學 六年二班 葛小靖

您正在瀏覽: 珍惜資源,保護環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資源,保護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