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星音島奇遇】①某個異空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音島奇遇】①某個異空間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星音島奇遇】①某個異空間 標籤:某個角落作文 空間作文 想象空間作文 qq空間作文

  傍晚時分。在墨家屋子的閣樓上,一位清秀的少女正跪在地毯上看照片。短短的黑髮有點微微的亂,白皙的瓜子臉透着淡淡的櫻花紅,秀眉不時地皺起來,一張像是塗了口紅的櫻桃小嘴微微向上翹,短短的校服裙顯得她格外清秀,像是書香門第的千金。

  “萱染,下來吃飯啦!”少女的母親呼叫着少女。少女合上相冊,放在舊皮箱邊。細長的腿輕快的走着,顯得她比其他的同齡女孩更高一些。也許是剛才相片上那個全家福上那個駕駛着銀龍的男子,讓墨萱染聯想到了自己的父親。“媽,爸爸真的去世了嗎?”少女的母親頓時停了下來,萱染父親的消息一直是墨家的禁忌,墨太太平靜的說:“萱染,你的父親是去世了。”似乎母親的回答讓萱染一點都不滿意。

  萱染走了之後,墨太太拿出查有患肺癌的病例。深深地嘆了口氣,說:“看來,我再也見不到那個男人了。”

  在一個小巷子里,一陣黑風吹過,兩個高高的黑衣人出現在了黑風的後頭。“把那個混血女孩處理掉。”黑衣人之首黑翼兇狠狠的說道。

  一個晴朗的午後,陽光透着陽台上多肉植物照進來,顯得有點碧翠綠。萱染在鞦韆上看書。短短的黑髮微微的揚起來,顯得十分清秀。墨太太慢慢的走進來,說:“萱染,有一些事情我不能瞞着你了。其實,相片上的銀龍男子就是你的爸爸,他不小心得罪了黑衣人的首領黑翼,被黑翼逼到了他的老家—星音島。那是另一個世界。”萱染的秀眉頓時皺了起來,晶瑩的淚在眼眶裡打轉。“我要去星音島,我要找我的父親。”萱染堅定的說道。“萱染,如果沒有月光白狐的力量,你是去不了星音島的!但是,我們家的薰衣草里擁有月光白狐的力量。”

  下午,萱染正準備回家。可是她不知道,她的母親去外邊買菜了,她的家裡已經變成了黑衣人的慕海陣。還好,萱染已經掌握了月光白狐之力量,不會傷害到本身。萱染剛剛踏進家裡,就被地板吸進去了。慕海陣突然消失…

  四年級:紫墨櫻芷萱

您正在瀏覽: 【星音島奇遇】①某個異空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音島奇遇】①某個異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