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莞爾之誼【紙飛機%風之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莞爾之誼【紙飛機%風之遇】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莞爾之誼【紙飛機%風之遇】 標籤:紙飛機作文 玩紙飛機作文 風之舞作文 風之歌作文

題記------- 

很巧,做了六年朋友的你我,又分到了一班,好似紙飛機註定要與風結合。 

我就是風,而你是那行蹤不定的紙飛機,總要我擔心。 

正文: 

天吝嗇地放晴,空氣也特別的悠然。 

背着沉重的書包,踏着輕快的腳步,滿眼荒淡的意味,一切安靜而迷茫。 

或許,這與別的學校開學不同,異常的靜,像微風一樣,輕輕拂過,不留一絲痕迹,不存一絲奢望,愀然空靈。 

‘‘Hello,baby!’’翠翠的響。 

帶着未掙脫的倦意,我微微轉頭,懶懶撐起眼皮,意外發現那是你,精神立即就來了。 

‘‘是你!’’呵呵,我忍不住笑了,笑你那副與世無爭的清純樣兒。 

而你一點也不在乎,照樣那麼愛開玩笑,你總是將我看做林黛玉,多愁善感,而你總是扮演小丑的角色,戲動着我。 

我只能說你不懂,歲月流金,人會變,我努力在你面前掩飾真實的心情,讓你遠離我,因為我懂你的難處,你只是念掛六年的情誼,不肯放手。 

‘‘你有沒有想過折菊的恨?’’ 

“ 什麼 ?折菊,她怎麼了,因為我佔著你,與她共分你,她當然會恨我,或許被需要的人覺得一切都好,而需要的人則……” 

我甩開你的手,跑開了,我的心早已淚水淙淙,我恨我不能遺忘你,打濕的衣角等着初曉。

您正在瀏覽: 莞爾之誼【紙飛機%風之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莞爾之誼【紙飛機%風之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