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真餓啊……”我揉着肚子,來到了廚房。東翻翻西找找,還真給我找到了一個又肥又大的雞腿和幾根香蕉,這些可都是我的最愛啊!

  我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第一口咬下去,不對勁,這肉怎麼這麼硬?肯定是放壞了。唉,雞腿吃不成了,改吃香蕉吧。咦?這香蕉怎麼細啊?雖然五根連在一起,還沒我平時吃的一根香蕉肥呢?這香蕉不但小,還特別難吃,一點甜味也沒有。看來我只好繼續挨餓了。

  我餓着肚子,迷迷糊糊地向前走,看見了一頭可愛的小豬。要是把它做成烤乳豬……我衝上去,緊緊地抱住了可愛的小豬,好像只要抱着它,我的肚子就飽了。這頭小豬可真兇啊,竟然一巴掌向我打了過來??哎喲!我醒了,原來這是一場夢!

  第二天起床后,妹妹忽然不理我了,一副氣呼呼的樣子。為了逗她開心,我把這個夢的內容告訴了她。妹妹惱羞成怒:“你還說!你咬的雞腿是我的大腿,你啃的香蕉是我的手指,你抱的那頭小豬就是我!我就等着找你算賬呢!”說著,她掄起拳頭向我捶來。幸虧我跑得快,不然一定會被妹妹的萬丈怒火給燒焦啦!

您正在瀏覽: 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