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懂事的表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懂事的表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表妹雖然才四歲半,在我的眼裡還是個小娃娃,但是她卻有的時候像個小大人一樣,異常的懂事,很多時候都會令我刮目相看。

  記得那次過年的時候,全家人在一起吃飯。過年的菜真的是好豐盛啊,雞鴨魚肉樣樣都有,大家都吃完飯了了,離開了餐桌,到客廳里看電視去了,這個時候外婆發現小表妹不知道什麼時候不見了。

  於是我就滿屋子的跑去找她,看看她在哪裡正在調皮搗蛋呢。沒想到的是,我跑了一大圈,竟然最後在廚房裡發現了她,她正踮起小腳,在案板前面忙活着什麼。

  我悄悄地走過去一看,原來她在洗水果啊,因為身高的原因,她在洗水果的時候,水順着她的胳膊流進了衣服里,右手的小半個袖子都濕了。我心疼的走過去:“想吃水果跟姐姐說,你看你的袖子都濕了,趕緊過來換個衣服吧”沒想到小表妹說:“我不冷姐姐,這些水果是給你們吃的”。我聽了,楞了一下,這會兒大人們也都找到了廚房,聽見我們的談話,大人們紛紛都表揚小表妹的細心懂事。

  我這可愛的小表妹啊,你的懂事總是能給人帶來驚喜,我真的好喜歡你啊。

您正在瀏覽: 懂事的表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懂事的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