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狐狸和烏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和烏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很久很久以前,森林裡的一棵樹的上面住着聰明的烏鴉,下面則住着狡猾的狐狸。他們並不那麼和諧,因為狐狸前幾天騙了烏鴉。

  有一天,烏鴉叼了一塊肉回家。好吃懶做的狐狸看到烏鴉叼着一塊肉,就想着怎麼把烏鴉嘴裡的肉騙來。首先,狐狸問烏鴉:“烏鴉,你這塊肉好吃嗎?你可以拿給我嘗嘗味道嗎?”烏鴉一聽:你是不是又想把我的肉騙走?我才不會上當受騙呢!想騙我?你想得美。”狐狸沒有慌張,又繼續說:“我看你這塊肉這麼不新鮮,要不我跟你換。”狐狸說完走進家裡拿了一塊仿真肉。烏鴉看到狐狸拿出來一塊“肉”,頓時口水直流。狐狸將“肉”端在烏鴉面前說:“要不要跟我換?我這可比你大,還比你新鮮。”烏鴉說:“好啊好啊,我們換!”當狐狸要和烏鴉交換時。突然,烏鴉將肉從狐狸手中搶走,對狐狸喊道:“不對,你這肉不僅比我大,還比我新鮮。你這麼自私怎麼可能跟我換?難不成你這肉是假的!”狐狸聽了氣急敗壞,直接把烏鴉的肉再搶過來。忽然,烏鴉的朋友大象要來烏鴉家拜訪,大象看到這場面,馬上幫烏鴉把肉搶回來。

  最後狐狸還被烏鴉的朋友大象教訓了一頓,狐狸再也不敢騙烏鴉了。

您正在瀏覽: 狐狸和烏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和烏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