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好吃的香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吃的香蕉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彎彎的月兒,小小的船,小小的船兒,兩頭尖”猜猜這是什麼?沒錯,這就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車見車爆胎的香蕉。

  那天,媽媽買了一袋子香蕉。我趕緊拿了一根,它穿着金燦燦、黃澄澄的衣服,就像高高的掛在天上的月牙,又像靜靜漂浮在湖面的的一葉小舟,還像在田野里幫農民伯伯辛苦收割稻子的鐮刀,真有趣呀!

  把它放到鼻尖聞了聞,有點香有點澀澀的味道,好像還沒有完全成熟一樣。唉!要是再成熟一點,那味道肯定更鬆軟啦。我正要吃,突然聽見它好像在說:“不要吃我,好疼呀!我真希望下輩子不要再做香蕉啦!”

  它的外皮可光滑啦,冰冰涼涼,就像要去參加白雪公主的晚宴一樣。我想:如果參加晚宴的話,王子一定會請它跳一支舞吧。

  用手輕輕的脫掉它的外衣,就看到白白的果肉,張開嘴,咬一口又香又甜,真好吃呀!

  媽媽說香蕉可以補充能量,降血壓,有助於睡眠,保護胃粘膜,潤腸道,是一種對身體很好的水果。

  我愛吃香蕉,它雖然沒有火龍果那麼貴,也沒有榴蓮一樣好吃,但是它有許多營養,所以我們應該常吃香蕉。

您正在瀏覽: 好吃的香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吃的香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