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 

  天 

  祁縣第三小學 44班 胡一鳴 

  秋天來了。 

  秋姑娘邁着輕盈的步子緩緩地走來了。她讓稻穗長大了、長胖了,胖得都直不起腰來了。知了鑽到了暖暖和和的土地中,向日葵媽媽抱着她的“孩子”追逐着太陽,彷彿是想讓她的“孩子”曬到更多的太陽,更暖和一些。 

  秋姑娘飛到小菊花身邊,輕輕地搖了搖它的腰肢,小菊花馬上笑開了花。很快,桂花和菊花的香味便籠罩了羊腸小路。牛兒、羊兒看到漸漸變黃的小草,不由得多吃了幾口,好讓自己能記住鮮草的香味。 

  秋姑娘對着蘋果和棗吹了口氣,蘋果和大棗們便冷得馬上穿上了秋姑娘為他們織好的紅毛衣。葡萄弟弟看到蘋果和大棗都穿上了新衣,馬上把他的紫袍披到了肩上。 

  田野里更是熱鬧。玉米拿着他的“紅纓槍”左搖右擺,彷彿讓大家都知道自己有多威風;高粱聽到人們在誇他,不由得羞紅了小臉,昂起頭開心地笑着。 

  秋天,是一個多麼美的季節啊!我喜歡這迷人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