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樹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樹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漫步在這金秋,無處不在的秋葉吸引了我,它像一個有魔力的精靈,不僅勾住了我的眼睛,還拴住了我的心。

  在楓樹林中,最深的印象就是那“紅於二月花”的楓樹葉了。在美麗的楓林中,如果你深吸一口氣,會感到有一股清香,這正是楓葉的香。我又隨手撿起一片楓葉,細細的端詳着:那酷似手掌的外形染上恰到好處、不深不淺的紅色,簡直是大自然的傑出作品。在摸摸楓葉,他正面滑反面卻是毛絨絨的,邊緣還有一排鋸子一樣的角。這麼美的楓葉,也難怪會有那麼多描寫楓葉的詩了。

  告別楓樹林,又漫步進銀杏樹林中。幾片銀杏葉在頭頂隨風而動,望着那似扇非扇的銀杏葉,我突然想到一個奇怪的問題:為什麼銀杏葉長得那麼想扇子呢?也許是為了表示秋天來了,不再需要扇子了,老天爺就把銀杏葉做成扇子的樣子,讓風伯伯把他帶走,象徵秋天的開始吧。總之,銀杏葉一落,秋天就開始了。我又撿了幾片又滑又細膩的銀杏葉當標本,才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銀杏樹林。

  又進入了松樹林。剛進入松樹林,你就會發現松伯伯他老人家,不捨得花錢買新衣服穿,還是綠油油的呢。如果你硬要幫他換上新衣,去碰他的綠刺,他就會毫不留情的扎你一下,讓你記住一定要節儉。可他這身綠衣已經又黃又破了,該換衣服時就得換嘛,不知道他老人家這毛病什麼時候才能改掉啊!

  秋天,有了樹葉才更精彩!我愛秋天,但我更愛秋天那千姿百態的樹葉!

  常熟市塔前小學五年級:王?琪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樹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