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無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從不無主角 

  生活從不無主角。考場上,我們是主角;街道上,警察是主角;醫院裡,醫生是主角.... 

  生活中,人人都是主角…… 

  海倫.凱勒 

  海倫.凱勒那不屈不撓的精神讓我感動。自幼失去了那光明的世界和有聲的世界,但她憑藉自己與老師的努力,成為了一位名人。她不向困難低頭,而是在困難來臨時,仰起頭,微笑着從容面對。她,是生活的主角,是“堅強”里的主角。 

  霍金 

  你還記得那“雖然我的腿不能動了,但我的手指還能說話”的那位坐在輪椅上的科學家——霍金嗎?想必大家一定忘不了他吧!是啊,他教會了我們毅力,即使是腿腳不便,但是用我們的手拿起那筆,照舊可以畫出絢麗多彩的世界。他,是生活的主角,是“毅力”里的主角。 

  魯迅 

  桌子上刻了個“早”字,提醒我們時時早,事事早的魯迅,是一位文學大師,也是一位關愛他人的大師。“橫眉冷對千夫指,俯首甘為孺子牛。”正是他對人民的這種性格,讓他相信熱愛讀書的工人階級。雖然阿累沒有足夠的錢,但他關愛阿累,僅憑一元賣了阿累一本曹先生的書,而自己的那本卻沒有要錢。他相信我們。他,是生活的主角,是“關愛”里的主角。  

  趙普 

  而能以天下事為己任。就憑這一句話,把趙普的性格包括了。他雖然對人多嫉妒刻薄。不也是為了那些人好嗎?他以半部《論語》治天下的精神,熱愛讀書。始為異國良相。他,是生活的主角,是“愛書”里的主角。 

  …… 

  人人都是生活里的主角。沒有了你我,那世界怎會精彩?沒有了你我,那樂章怎會美妙? 

  生活里的主角,需要我們自己去扮演。相信自己永遠是生活里的主角——即使是那微不足道的角色…….

您正在瀏覽: 無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