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n種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n種煩惱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煩惱,當然,我也不例外。 

  煩惱之一:(ice-cream和chocolate問題) 

  這兩種食物是我最愛吃的東西,用“情有獨鍾”這個詞比喻一點兒也不誇張,一年四季,無論何時何地,我一見到他們倆就垂涎三尺,如果沒能入口,我就會一個星期一直都感到不舒服。可是,眾所周知,這兩種事物是在短時間內使人立即發胖的“激素”,而且,對於我這個已經夠“瘦”的人來說還是不吃為妙,可一到夏天,我一見ice-cream就兩眼放電,每時每地,我只要一見到chocalate就興奮得心跳3600,哎!這可怎麼辦才好呢? 

  煩惱之二;(視力問題) 

  俗話說得好”眼睛是心靈的窗戶“,我覺得這句話說得一點也沒錯,如果沒有眼睛,眼前將是一片漆黑,心裡將是一片黑暗,我雖然不是盲人,但視力也非常不好,兩隻眼睛分別只有4.1和4.2,所以,每天只有戴上600多度的眼鏡上學,戴上眼鏡后,雖然眼前的事物清晰多了,但行動極其不便,有幾次在上體育課時,眼鏡片突然被撞下來了,非常尷尬,有時還會受到形象的諷刺--“四眼田雞”,儘管這樣,我還是非常喜歡看電視和玩電腦。哎!我真倒霉! 

  煩惱之三:(體形問題) 

  我的身高與同齡人比並不算矮,但體重卻超出了不少,同學們因此總對我有所偏見,在外面,陌生人見了我也是在背後指指點點,其實,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那麼“瘦”,平時,我的飯量只有同齡人的1/2,為次,我還感到有所委屈,所以,媽媽在別人面前都說我光喝水都會長胖。哎!我真是可憐! 

  其實我的煩惱也不算太多,不過我覺得也蠻有味道的。你說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n種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n種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