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科技改變生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技改變生活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二十一世紀是科技的時代,它像一隻無形的大手,影響着人們的衣食住行。

  在遠古時代,人們用動物皮毛、草葉當衣服,既不保暖又不美觀。可現在呢?人們用聰明的大腦發明出織布機、縫紉機以及各種先進的染色技術,大家穿上了五顏六色的衣服,時尚、大氣、美觀、保暖。在古代,每當夏天,連皇帝都要花上千萬塊從寒冷的北方把冰塊運過來,可現在呢?家家戶戶有了空調,冰箱。夏天,人們可以開啟空調來解暑,還可以用冰箱來保存飯菜,並且可以從冰箱里取出各種口味的冷飲吃。一個字,爽!

  現在,我們不想在家做飯,用手機點一份外賣,十分鐘就可以吃到熱氣騰騰、香氣噴噴的飯菜了。以前,大家都住着低矮的樓房,現在呢?人們住的房子不僅結實堅固,而且有三四十米高,每棟高樓都有便捷的電梯。以前的孩子上學都是走路,而現在都是爸爸媽媽開車接送,一路兜風,好不快活。

  啊,科技使我們的生活變得多麼美好啊!

您正在瀏覽: 科技改變生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技改變生活 暫無評論